免租!威海居然悦购Mall推出“硬核”举措

2022-04-02 16:14:31 来源: 威海居然悦购Mall 作者:

  日前,威海居然悦购Mall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全商场暂停营业18天。全体商户和商场的业务经营受到影响,商户遭受经济损失。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以来,居然悦购Mall推出“硬核”举措,为全体商户免租。

  据了解,居然悦购Mall对商场所有商户推出“两免、一送”政策。两免:减免两个月的租金及物业管理费;一送:送广告宣传大礼包。减免租金的商户涉及近200户,减免总金额近500万元。预计为商户投入的广告宣传费用200万元,宣传渠道涵盖抖音、公众号、小程序、LED大屏等,力争将商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此次居然悦购Mall推出的“硬核”措施,有效降低了商户的经济损失,同时提高为商户宣传的力度,用实际行动为商户减轻压力。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