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向往 实景绽放

2022-05-12 16:59:00 来源: 海信·观澜 作者:

  山海鉴藏 人居理想

  山海,是一种城市人居对自然的呼唤。

  (实景图)

  海信·观澜立身北纬37°,汇地脉灵气。拥揽原生海岸一线海景,品读山海宜居性。与褚岛隔海相望,享猫头山入画风光。臻藏星光湾、珍贝湾世界级双湾美景,宁静与丰盛在此自然共生,充盈生活美妙体验。

  (实景图)

  心属山海 知遇观澜

  选择观澜,从此家门口就能遇见向往的山海盛景。一站式打开观澜的生活方式,

  院藏山海,四季风光如墅珍藏。庭院桌前,茶酒作伴,与家人一刻相伴岁月静好;

  露台的午后,沐浴阳光与清风的相遇;

  私家影音空间,容放生活向往

  ……在观澜,朝暮都是美好的印证。

  (实景图)

  院藏天地 墅揽山海

  稀缺1.01低密建筑群,精研叠拼院墅,落子山海。顺应山体地形,展示着全新建筑造型美学。与市政府距离约5公里,恰好15分钟际遇繁华与繁花,自然为界就是观澜的臻贵礼遇。自然与生活共融,谱写诗意的院墅慢时光。

  山海院墅15号楼热势加推中,理想生活如墅臻藏。揽山望海,藏纳风华气象。实景绽放,敬呈一城向往。

  (实景图)

  (实景图)

  蔚蓝山海 自在风物

  精妆瞰海小高层,窗含一境山海风光,诗意岁月如常。270°瞰海,将风光最大限度融入视野。宽居生活朗阔从容,与山海做邻居,成就向往的生活。打造名叫“海信·观澜”的生活方式。

  精妆瞰海小高层,4月23日生活美学展厅正式开放。风光与生活和谐交融,所见即所得,只为你私藏。实景绽放,美好如约。

  (实景图)

  去山海,遇见辽阔风景;在观澜,遇见理想生活。生活每一刻,观澜都给你更多种新可能。

  建面约170m?-203m?山海院墅

  建面约314m?-361m?云境联排

  建面约127m?-142m?瞰海精妆小高层 谨呈知音

  在这里

  等你相见!

  开发企业:威海海诚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威)房预售证第20210269

  免责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文中信息仅供参考。文章内容、产品、服务均由海信·观澜提供,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