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街区,万物有爱” 威海万科物业2022“朴里节”,它来啦

2022-09-26 15:22:30 来源: 万科威高璞悦山 作者:

  9月25日,以“幸福街区,万物有爱”为主题的“朴里节”(Please Day)正式开启。截至2022年,万科物业已连续20年举办该项专属邻居们的节日,旨在打造质朴友善的邻里关系,倡导文明和谐的社区生活。

  万科物业2022“朴里节”将覆盖超过全国120个城市,2500多个社区,超500万户家庭。通过讲述20年记忆、演绎20年舞台、线上寻宝幸福街区、线下探索无限趣味、关注社区的空巢老人、社区CPR急救科普等系列活动,与全国各地所服务的邻居共庆。

  本次“朴里节”开幕晚会通过万物有云视频号、住这儿APP和住这儿抖音官方号多渠道直播,内容不仅包含万科物业业主们自编自导的节目,还集合了抖音用户献声表演、乐队串烧票选金曲等。

  今年“朴里节”一直延续到10月31日,其间“住这儿”抖音官方号还将持续分享20年来万科物业业主、小区、各个社区、街道的影像记忆,讲述20年里个体与个体、个体与社区之间的动人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朴里节”期间,“住这儿”APP开设“幸福街区大寻宝”活动,将用科技联动线上线下,打造跨空间社交、服务、娱乐全方位体验。活动页面中还原街区街景,不仅可一站式体验各类线上服务内容、享受周边/同城商业专属福利,还能通过完成每日任务,积攒阳光值来参加超值秒杀兑换活动。

  在线下,“朴里节”举办期间,正好赶上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万科物业所服务小区将针对社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相关活动。不仅如此,万科物业还将行业首发《空巢老人服务手册》,以响应日趋深度老龄化的社会现状需求,旨在标准化服务之外,提供更多组合式、个性化服务满足多年龄段老年群体的社区生活需要,进一步推动万科物业所服务社区成为老年邻居们的友好型社区。

  据了解,2003年万科物业发起大型社区公益活动“Happy家庭节”,在2015年升级为覆盖全体“睿联盟”社区的“朴里节”(Please Day)。

  接下来,威海万科物业将在朴里月期间持续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与业主一起共建美好和谐社区。第20届朴里节欢迎每一位邻居,共同参与,一起创造、一起记录属于朴里20岁的记忆!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