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福佑爱心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0-07-22 14:5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茹 通讯员 毕建妮 威海报道
  一面鲜艳的志愿服务队旗,映衬着无数颗奉献的爱心。近日,文登区妇幼保健院福佑爱心志愿服务队,走社区、穿街道、进企业学校,大街小巷留下了他们服务身影,用她们爱的双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学生复学复课。

  7月19日,天虽然下着雨,却挡不住志愿者的脚步,福佑爱心志愿服务队走进北山社区,清理社区墙面小广告、回收垃圾箱周围零落的垃圾。他们走进社区角落,为老人测血压、血糖、抽血筛查血液肿瘤标志物,服务百姓健康最需要的点点滴滴。

  面对病人,她们是天使;面对小广告,她们是清洁工。每个周末休息日,按照网格化分工要求,她们向居民楼小广告说“不”,刮的刮、铲的铲,遇到粘的特别牢固的小广告,先水湿再铲除。不管严寒酷暑,她们始终如一。

  “文明一是种行为,志愿是一种精神。志愿者提倡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用辛勤的双手,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建设文明之城 ,文登区妇幼保健院的每一位都是参与者,也是永远的践行者。”文登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昱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