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人员再送锦旗感谢乳山市银沙滴水湾集中隔离(服务)点

2020-09-29 04:2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市乳山市银沙滴水湾集中隔离(服务)点收到一面解除隔离人员送来的“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之举暖人心”锦旗,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崔大姐8月份自境外返回,于乳山市滴水湾酒店集中隔离(服务)点进行隔离。在集中隔离期间,崔大姐的生活得到了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克服困难为她解决各种生活方面的需求。工作人员也耐心细心地对她进行心理上的疏导,消除她的思想顾虑。崔大姐解除隔离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车辆,将她安全送到家。这一切关怀倍至的照顾,令崔大姐感动万分。为感谢隔离(服务)点全体工作人员倾力付出与贴心照顾,崔大姐送来锦旗,表达自己的深深谢意。

  据悉,目前银沙滴水湾酒店为乳山唯一在用隔离酒店,消防、建筑安全等均达到标准要求,目前主要承担境外返(来)乳、中高风险区返(来)乳人员的隔离、检测任务。(通讯员 李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隔离人员再送锦旗感谢乳山市银沙滴水湾集中隔离(服务)点

    近日,威海市乳山市银沙滴水湾集中隔离(服务)点收到一面解除隔离人员送来的“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之举暖人心”锦旗,表达她的感激之情。[详细]

    09-29 04-09大众网
  • 服务百姓健康,乳山市大型义诊活动周拉开帷幕

    为加强基层健康宣教,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践行健康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威海市乳山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乳山市各医疗单位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义诊活动。[详细]

    09-29 04-09大众网
  • 石岛人民医院疼痛科收到患者送来的两面暖心锦旗

    近日,威海市荣成市石岛人民医院疼痛科医护人员收到了患者家属送来的两面锦旗,一面上写着“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另一面上写着“无私奉献 团队楷模”。患者家属对医生们的尽心治疗、护士们的细心照顾给予了高度赞扬,患者女儿说:“正是有了你们亲人般的照料,我父亲才[详细]

    09-29 02-09大众网
  • 石岛人民医院“双城同创、共建共享”

    近日,威海市荣成市双城创建进入冲刺阶段,荣成市石岛人民医院主要领导亲抓,要求“责任全覆盖、创卫无盲点”。医院增设了文明卫生共建标语、母婴室指示牌、健康指导广告牌、新冠相关知识、季节性传染病知识等看板20多个;医院出入口、门诊等增设医疗垃圾桶20余个并于[详细]

    09-09 11-09大众网
  • 石岛人民医院“感动式服务”受赞誉

    近日,荣成市虎山镇老干部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专程到荣成市石岛人民医院为医院党委送来了精心制作的大幅感谢信,为查体科全体医护人员送来了锦旗 “人世间的白衣天使 新时代的健康卫士”,对石岛医院党委开展的“感动式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在老干部医疗保健方面[详细]

    09-29 01-09大众网
  • 石岛人民医院驻村工作站守护百姓健康

    近日,石岛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接诊了一位来自镆铘岛的患者。前段时间,患者刘先生通过医共体四级联动的方式得到了有效的救治,他在复诊时高兴地说道:“血糖降到6.4啦,我原先空腹血糖31.7,幸亏咱石岛医院镆铘岛工作站,大病给联系大医院,小病当场就给治好了,那真是老[详细]

    08-29 11-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