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重要通知

2020-10-16 10:03:17 来源: 威海市中心医院 作者: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你们好!近日,由于青岛新发多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且随着天气转冷,病毒活性增强,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方案》和威海市卫健委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持续做好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日常诊疗工作和来院患者及陪同人员的健康安全,现将医院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凡是进入医院的人员必须佩戴没有呼气阀的口罩!

  1. 实行预约诊疗服务,原则上实行全面预约,分时段就诊,减少人员聚集,可关注医院公众号微信预约或电话预约,对预约挂号确有困难的老年患者等,医院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帮助,协助其进行正常诊疗。预约电话0631-3917523。

  2.来院人员在医院各楼大门入口处向医院工作人员出示更新过的“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接受体温检测和包括流行病学史在内的预检分诊,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需配合做信息登记。

  3.患者及陪同人员需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专项流行病学史调查。

  4、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患者根据叫号有序进入诊室。

  5、医院在挂号、缴费、使用自助机、取药等窗口容易人员聚集处设置一米线,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1米以上安全距离,咳嗽时注意咳嗽礼仪,各诊区避免人员逗留及聚集,并保持安静。

  6.医院住院病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继续执行全面禁止探视,建议采取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对住院亲朋进行问候慰问。

  7.各病区实行“一患者一陪护”。

  陪护人员需佩戴口罩,持陪护证并做核酸检测,并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后进入病区,并配合医护人员每天监测体温。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务必严格遵守以上告知,配合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威海市中心医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15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永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一种爱叫做坚守——记一名基层医院院长的一天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当大家尽情享受轻松愉悦的闲暇时光时,环翠区卫生健康系统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医”然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这么一个人,他就像一台不知疲倦的永动机,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用爱与责任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健康。他,就是羊亭中心卫生院院[详细]

    10-09 09-10大众网
  • 威海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重要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方案》和市卫健委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持续做好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日常诊疗工作和来院患者及陪同人员的健康安全,现将我院有关事宜告知[详细]

    10-16 10-10威海市中心医院
  • 重庆市残联扶贫调研团到威海市中心医院参观考察

     10月13日上午,由重庆市残联扶贫干部组成的48人调研团队,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威海市中心医院的残疾人康复中心。威海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邹东明、党委委员张淳珂现场陪同调研。[详细]

    10-14 21-10大众网
  • 威海市疾控中心举办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竞赛市级复赛

    为推动威海市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水平提升,立足岗位、强化基础、拓展内涵,10月14日上午,威海市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竞赛市级复赛在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由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伟、威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于琛琛为代表的领导小组负责此次竞赛的组织领导,[详细]

    10-14 19-10大众网
  • 你在赛场挥汗如雨 他们背后默默守护

    10月1日至10日,202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威海南海新区成功举办,28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以高超的技术战术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为全国观众呈现了一场极为精彩的乒乓盛宴。然而在精彩赛事的背后,有很多默默无闻的赛事保障工作人员,这其中就包括负责运动员住宿场所卫生的[详细]

    10-14 18-10大众网
  • 暖心泪目 这家医院收到一封“巨幅”感谢信

    近日,威海市立医院化疗二科收到了一封患者送来的“巨幅”感谢信,令科室的所有医护工作者们十分动容。[详细]

    10-14 1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