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靓娃母婴在第五届母婴产业高峰论坛中斩获殊荣

2020-10-20 15:4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适应优生优育和母婴行业发展的需求及“后疫情时代”的特点,构建母婴服务产业链,助力母婴产业发展,近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在长沙举办“中国优生优育大会暨中国母婴产业第五届高峰论坛”及系列活动,威海靓娃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等数十位单位和机构代表近两千人参加。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和专业单位、相关全国性群团社团机构等单位指导,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主办,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母婴服务专业委员会等机构承办,会议以“科学生育,强我民族”为主题,以品牌年会为舞台,以学术建设为支撑,以系列活动为载体,积极打造我国母婴产业良好的市场生态体系和服务平台,创建母婴知名会展品牌,为母婴产业发展和母婴安全健康贡献智慧与力量。

  威海靓娃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母婴护理行业的领军企业,深耕母婴行业十几年,获得上万孕产家庭的支持以及圈内同行的高度认可。此次,威海靓娃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被大会授予“母婴服务 优选机构”奖,同时表彰靓娃创始人王俊在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组织的抗击疫情爱心捐助公益活动中捐献善款的义举。(通讯员 冯婷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