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卫生健康局慰问康宁医院春节守岗职工

2021-02-11 15: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8日上午,乳山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许玉安,副局长杨新华、宋君成等一行看望慰问了康宁医院全体职工。

  许玉安一行先后看望了康宁医院预检分诊、门诊等地方的医务人员,视频连线病房医护人员,看望隔离、封闭病房医护人员居住环境,代表乳山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向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许玉安强调预检分诊是抗击疫情、阻止传播、确保院内安全第一道关口,一定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切实抓好体温检测、甄别排查等工作;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强调注意春节的院感防疫、安全生产,注意用水、用电、用火等安全,在春节来临保障伙食。

  康宁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十分有序,员工的热情和积极性很高,有能力做好相应防控工作,也会保障春节期间患者及医护人员有过节的归属感,合理安排饮食结构,让患者及工作人员在院也能过好年。(通讯员 于河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