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卫健局紧绷疫情防控弦 筑牢安全生产网

2021-02-20 10:1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确保各医疗单位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避免各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乳山市卫生健康局领导全面深入到乳山市各医疗机构进行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同时为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慰问。

  检查组一行对各医疗单位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哨点)、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警惕,控制和有效疏导,努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深化“大安全”工作体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持续抓安全、保稳定,全力做好预防和应急处置;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对检查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积极做好医疗救护、卫生应急等24小时值班值守;强化疫情持续防控意识,随时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乳山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有力地夯实了各医疗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通讯员 李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