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领导督导调研健康主题公园建设

2021-05-08 17:5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乳山市副市长宫洪霞带领乳山市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健康主题公园建设情况。调研中,宫洪霞一行实地查看金碃岭健康主题公园现有的功能区分布、设施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宫洪霞强调,健康主题公园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项目,对于满足市民健康生活需要,提升城市景观和功能品质,持续打造美好乳山城市品牌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利用金碃岭公园已建成的环境,进一步建设健康促进场所,增加设置健康宣传栏和健康知识指示牌,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公园增加健康氛围。要面向广大群众,营造健康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将健康促进、健康教育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健康主题公园建设好、管理好,实现公园功能的最大化,为群众提供更舒适、更宜人的休闲和健身空间,使健康融入市民日常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乳山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国家卫生城创建及复审工作,乳山市已建成多处健康主题公园,让市民在休闲、散步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健康知识,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通讯员 李敏 胡萌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