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立第三医院走进企业开展职业病防治知识宣讲

2021-06-04 18:3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近日,威海市立第三医院组织健康体检科走进日月光半导体(威海)有限公司,围绕《职业病防治法》及配套法律法规和劳动者关心关注的职业健康问题进行讲解,包括常见的职业病危害因素、防护方法和措施、常见职业病防治法知识等。通过宣传培训让更多的劳动者在学法懂法用法的基础上,有效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及合法权益,创建和谐的社会关系,更好地为国家做贡献。

  威海市立第三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劳动者的法律意识,今后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宣传力度,扩大职业病防治的宣传范围,进一步提高对职业病防治的认识,预防和减少职业病的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通讯员 王旭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