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卫人民医院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2021-10-22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威海卫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集中观看主旋律影片《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点亮历史记忆,致敬英雄荣耀。

  观影现场,大家表情凝重,眼神坚毅,用心感受前辈的付出,重温那些刻骨铭心的历史。光影交错间,是跨越时空永志不忘的历史记忆和爱国情怀,感动的背后,是威海卫人民医院职工对先烈的缅怀和责任的担当。影片结束后,为表达对抗美援朝英雄的敬意,观影人员全体起立,鞠躬致敬,缅怀英烈。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通过观看两部爱国题材影片,激发了医务工作者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学习和继承前辈不怕牺牲、勇于拼搏的精神,把深切的爱国之情化为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工作动力,发扬救死扶伤的医者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继续为推进医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更好地为百姓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 王海蓉)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