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立第三医院:讲好廉政党课,筑牢思想防线

2021-10-22 14:2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10月19日下午,威海市立第三医院纪委书记谭喜松为医院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党课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题,站在纪检监察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在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下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廉洁奉公的干净人。谭喜松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在工作中明职责、知敬畏、守底线,自律自省,时刻保持清醒的廉洁头脑,守住“法律法规”底线。

  威海市立第三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廉政党课为契机,深刻认识违法违纪行为的代价和危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到各自工作岗位中。

  (通讯员 刘婕)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