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胸科医院中医科获市民点赞

2022-02-18 14:55:00 来源: 威海市胸科医院 作者:

  近期,威海市胸科医院在行风满意度回访征求患者意见中,一名患者对主任医师田明涛能够在中医门诊定期坐诊为患者提供中医诊疗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加大宣传力度,惠及更多人群。据了解,威海市胸科医院中医科于2009年开诊,在田明涛的带领下,开办了“中医讲堂”,推行“中医中药进病区”一问一答、随问随答的互动传授法,手把手精准带教,推行安全便捷、疗效显著的中医治疗技术,调动了医护人员学中医、用中医的兴趣与热情。针对患者病情,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通过小刃针、艾灸、脐灸、督灸、中医定向透药疗法等各种中医诊疗项目,为患者解除病痛,彰显中医特色疗效,使众多患者受益。

  为更好满足患者就医需求,提升就医获得感及满意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威海市胸科医院于2021年6月份在位于市区十二属相街的预防性健康查体中心开设了中医门诊,由田明涛固定时间坐诊,解决了患者每天搭乘公交车来回奔波于威海市胸科医院与市中心之苦,通过“专家多跑腿,患者少跑路”,让广大患者就近享受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