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胸科医院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2-03-03 13:49:30 来源: 威海市胸科医院 作者:

  为保证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保障献血者和用血者权益,根据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启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志愿者爱心血库”的通知》要求,威海市胸科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通知下发后,全院职工积极报名,短短1小时内,无偿献血指标任务就超额完成。

  献血活动得到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分批次完成献血任务。他们中既有来自临床一线的医生护士,也有默默奉献的行政后勤人员;有连续献血多年的“老面孔”,也有首次撸起袖子参加献血的“新鲜力量”。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的当下,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弘扬抗疫精神,也在志愿服务中诠释和践行医务人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传递医者大爱,展现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风貌。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