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睡得着了,感谢李医生!”

2022-03-03 14:52:30 来源: 张村镇卫生院 作者:

  3月1日,张村镇卫生院中医科收到了一封感谢信,信是由81岁的付大叔写的,字里行间充满了对中医科主任李奇及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付大叔一个多月前因家中琐事生气上火,出现了失眠状态。起初付大叔并没有在意,以为过几天就能好转,但一周后,付大叔自感失眠越来越重,整晚都无法入睡,睡不着时就会胡思乱想,身体健康每况愈下。2月9日,付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张村镇卫生院中医科就诊,接诊的正是中医科主任李奇。李奇针对付大叔的身体情况制定了适宜的治疗计划,通过中药内服配合针灸、艾灸、推拿等中医特色给予治疗。

  一个多周治疗后,付大叔的失眠症状得到明显改善,用付大叔的话说,“现在觉睡得着了,睡眠质量好了,能一觉睡到大天亮。”付大叔出院时百感交集,困扰自己的失眠症状终于消失,对中医科医护人员的治疗效果大大肯定,出院时特亲自手写感谢信,为医护人员点赞。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也许,一封小小的感谢信,对于患者来说不足以完全表达内心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但对医护人员来说,患者的认可和满意就是他们最大的收获,也是他们最珍贵的礼物。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