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医疗健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5-17 17:53:01 来源: 威海市中心医院 作者:

  威高医疗健康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的工作人员,具体招聘简章如下:

  一、工作地点

  威海市中心医院(文登区米山东路西3号)

  二、招聘岗位:卡口护理员

  三、招聘数量、任职条件及职责

  卡口护理员2人

  任职条件:男女不限,1992年5月11日(30周岁以下)后出生,取得全日制中专及以上护理学专业毕业证,往届毕业生应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暂时不提供。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护理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有较好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快速适应岗位工作。

  岗位职责:负责医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各卡口预检分诊工作,按岗位要求指导来院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诊人员流行病学史调查,发热病人的护送,做好岗位消毒隔离、医疗废物的管理等。

  四、工资待遇:卡口护理员人均年工资6万元左右,工资待遇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全额保险、奖励、福利等。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5月20日符合条件报名者将《威高健康服务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kfwzx789@163.com。无法通过电子邮箱报名者可以联系于经理13792799917、韩老师18162006255领取纸质或电子版《威高健康服务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

  六、其他事项及面试时间地点

  完成报名者请于2022年5月21日携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威海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南门负一楼威高健康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初审。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威高医疗健康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6日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