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村镇卫生院召开“五治五比”工作启动会

2022-08-18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环翠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五治五比”活动加强卫生健康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全院干部职工作风建设,8月16日,张村镇卫生院召开“五治五比”工作启动会。

  会议指出,要认真对照《关于开展“五治五比”活动加强卫生健康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干部职工要对照五个方面需要重点整治的问题,对号入座、深度剖析、举一反三,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推动全院医疗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五治五比”作风建设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提升首位度、担当抓落实”的工作主基调,要与疫情防控和医院今年重点工作统筹发展紧密结合,在作风建设行动中推进工作落实落地。要积极开展“卫生健康优质服务年”活动,不断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加强行风作风建设,在推进工作进程中树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马玮鸿)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