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财银保”联手“四进”融资惠企行动走进乳山、综合保税区

2020-05-18 09:26:5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18日讯 (记者 刘影)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信财银保”联手“四进”融资惠企专项行动走进区市。分别于乳山市和综合保税区举办了“信财银保”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和信保基金业务现场推介活动。

  会上,威海市财政局相关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信财银保”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及相关政策,并现场解答了企业融资贷款、政策落实等方面的问题。部分企业针对企业特点对平台流程和企业评级模型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企业表示,“信财银保”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开放、便捷的融资渠道,信保基金相关业务政策有效解决企业因抵质押物不足导致的融资困难问题。今后将更加重视自身信用,加强管理,规范经营,争取获得政府及银行更大的信贷支持。

  自4月中旬“信财银保”联手“四进”融资惠企行动开展以来,“信财银保”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新增注册企业72家,协助银行为企业发放融资贷款54笔、金额3.1亿元。

  下一步,威海市财政局将针对前期平台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企业和金融机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信财银保”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流程和模型体系。同时,引导银行机构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企业开发不同类型信贷产品,进一步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