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喜迎25周岁生日,5店同步开业再启程

2020-05-28 09:37:5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7日讯(记者 姚潇雨 见习记者 杨小禾) 5月27日,家家悦集团25周年庆启动仪式在山东威海、烟台、青岛、济南和安徽淮北、江苏连云港等地市同步启动。此外,家家悦江苏徐州汇邻汇店、安徽淮北南湖雅苑店、威海韩乐坊店、逍遥社区店、青岛丹山店5家门店同步开业,共同为家家悦25周年庆献礼。

  当天,在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主会场,家家悦集团联合君乐宝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全民盛宴。巨型蛋糕分享、定制沙画表演、天降红包雨、巨屏疯狂大抽奖、大屏游戏嗨玩等精彩活动轮番上阵,让威海市民目不暇接。在整点抽奖环节,当场送出华为P40、车载冰箱、小爱音箱等海量好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与此同时,在烟台、青岛、济南、淮北、连云港等分会场,冠芳、泰盛、纳爱斯等全国知名品牌厂商联袂同贺家家悦超市25周岁生日,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共同分享巨型生日蛋糕。家家悦集团旗下覆盖5省的800余家门店,联合众多品牌举行前所未有的让利,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大品牌厂商疯狂嗨购、527超级品牌日、自有品牌周、国际品牌日、六一潮玩节……各种回馈让利活动,吸引了消费者踊跃参与。

  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李美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坚守我们的初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便捷的服务,创造更好的购物体验。

  1995年5月27日,家家悦集团在威海开办首家连锁超市,25年拼搏进取、砥砺奋进,家家悦集团从只有一家400平方米临街仓库改造的小超市,发展到如今覆盖五省十六个地级市、拥有825家连锁超市网络;从25年前即使在省内都名不见经传,到如今成为国内连锁超市知名品牌;从25年前的年营业额1000多万元,到如今的年营业额超过150亿元的上市公司……家家悦用25年的不懈努力,走出了一条民族零售企业从学习追赶到蝶变超越的发展之路,更深刻地改变了千万个家庭的生活方式,成为广大消费者可信赖的好邻居、好帮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