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进社区,宽带义诊到万家

2020-06-18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子琼 通讯员 杨文栋 威海报道

  家庭网络信号不够顺畅?路由器用时长了会有卡顿?家中的WIFI是否会出现这样、那样的“疑难杂症”?为此,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以“感恩20年,宽带义诊进万家”为主题,开展宽带网络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智慧家庭工程师走进小区,免费为小区居民提供宽带义诊、宽带加速、智慧家庭升级等各项便民服务。

  在温泉康城小区,用户李先生向专家团队反映家里WIFI信号弱,上网卡顿等问题“主卧经常搜不到WIFI信号”,在排除房屋结构、光衰等因素后,经过专家团队测速排查,发现信号弱的主要问题是由于路由器老化以及版本过低造成的,对此专家团队有针对性的为用户提出解决方案。现场专家团队还对李先生家里的宽带网络、WIFI信号、智能组网等进行免费优化,并针对客户在宽带和魔百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专业讲解。

  专家团队的工程师王崇说:“这次活动,我们也切实了解到用户的需求,尤其是居民们在路由器方面的误区,我们也会对他们进行一些常识的科普,”他还表示,深入群众,聚焦客户难点,了解群众需求,根据用户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能更好的推动优质、高效的家庭宽带服务,让广大市民用得舒心、用得放心。

  长期以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一直秉承“让客户10分满意是我们不懈追求”的服务宗旨为威海市民提供服务。在本次“感恩20年,宽带义诊进万家”活动中,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通过实地走访,主动为群众解决网络问题,免费提供宽带测速,宽带问题诊断,把优质贴心的服务送进社区,把优质实惠的服务带到社区,送到百姓家中,让百姓足不出户解决网络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