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拉近了!满意提升了!威海移动“满意服务365”获赞

2020-06-18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子琼 通讯员 王芳 威海报道

  2020年,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持续开展“满意服务365”活动,征集用户的意见建议,主动与客户沟通,倾听客户的需求,积极推动问题解决,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

  “满意服务365”是中国移动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而推出的服务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威海地区的移动用户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对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微信营业厅”“手机营业厅”“10086热线”“线下营业厅”四个服务渠道进行“指点”,填写“满意365活动——服务篇”问卷,提出意见和建议,用户在填写完问卷之后还可参与“幸运大轮盘”抽奖,最高可获得500元话费奖励。截止到6月7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共有5000余名客户参与活动,收集意见或建议一千余条。针对这些建议或意见,10086热线统一进行的回复获得众多客户的好评。

  与此同时,为主动倾听客户声音、向客户解答5G、流量、宽带等诸多问题,5月15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在光明花园营业厅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光明花园营业厅现场接待客户20余人,与客户直接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提升用户的满意度;6月6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光明花园营业厅还开展了“店长接待日”活动,威海市6个旗舰店店长接待30位客户,面对面与客户沟通交流,更直接、更细致地了解客户提出的想法和建议,并给予客户及时准确专业的反馈,切实提高用户满意度。此类活动的开展,不仅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和反映的意见,还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举一反三,从而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以“客户思维”促进业务服务提升,以“业务融合”实现服务精细化管理。2020年,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全方位、全过程、全成员的“三全”服务为指导,着力推进品质服务、筑牢竞对领先优势,构建面向5G时代的新型客户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更好的满足用户的各项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