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烟威分公司举行父亲节专题活动,五组家庭出场“秀恩爱”

2020-06-20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当“父亲节”遇上“安全生产月”,6月19日,在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中建五局烟威分公司组织职工开展父亲节暨端午节活动。“公司感恩已为人父母的职工对公司项目的付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增进员工家庭幸福感。”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宣传管理陈晴介绍道。

  当天上午九时许,项目员工带领家属来到了项目主体工地处,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看到各项目建筑已初具模型,其中建筑外部玻璃幕墙十分亮眼。“项目幕墙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你看看这个‘盒子、双层’造型漂不漂亮?”建筑外各位父亲已向孩子介绍起了自己平日里的工作,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地进行提问。“我也是工程师啦!”现场一位小男孩戴上了父亲的安全帽后高兴的喊道。

  体验父亲的工作后,五组活动家庭在锦绣花海自由参观并拍摄全家福。“这是幼儿园出游吗?”围观路人不禁被热烈的氛围感染。据悉,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提升员工家庭幸福感,在发展生产、提升企业硬实力的同时,坚持加强文化建设,提升企业软实力。

  “蜜糖爸”贾木超在“给爸爸发奖状”环节被儿子评为“最甜父亲”。“儿子喜欢吃糖果所以觉得爸爸最甜,”贾木超笑着解释,“我现在心里很甜,像吃了蜜一样。”妻子杨红晶也为“蜜糖爸”打出了高分,妻子称,贾木超绝对是一位负责任的好爸爸,平常除了照顾儿子还经常带着儿子出去长见识,最近一次一家三口去了里口山游玩。

  一天的活动精彩纷呈,聚餐、包粽子、海边亲子赛......每组家庭都展现出了独特的相处方式,质量总监荆国栋一家在包粽子时热心分享经验,“先拿两片粽叶折成三角漏斗的形状......”结束后也是这一家留下来主动收拾了桌子。生产经理李阳一家活泼开朗,赢得海边扔球比赛后,李阳称,“儿子天生比较活泼,非常调皮,希望他以后也能一直健康快乐成长。”陈明则感慨时间飞逝,一晃眼孩子便这么大了......

  “我们不仅是一家有实力的企业,更是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在中建五局工作了近十年的安全总监刘玄玄介绍,我们因爱重视安全、为爱实现安全。活动结束后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副经理、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指挥长彭虎为每组家庭颁奖并分发奖品。

  据了解,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PPP项目总建筑面积25.2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国际交流中心、人居中心、会展综合区等。项目位于威海东部滨海新城核心区,是威海市“一号工程”,受到威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项目创新采用总承包管理部、专业项目部“两级分离”的项目管理模式,总包部各部门由传统线性组织架构调整为矩阵组织构架,横向定规、纵向执行。

  日前,项目进展顺利,经区质监站腾工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对人居中心、双层展厅、登录厅及会展综合区主体结构工程进行验收,验收质量合格,可以进行下道施工工序。至此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所有单体均通过主体验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