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举行“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

2020-07-10 10:2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威海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为加强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威海移动成立活动指导委员会,并召开启动仪式,对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为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威海移动在活动期间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并重点加强对暴雨天气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机房核心设备、防汛设施等排查。对排除辖区内存在的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及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通过组织各岗位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和岗位安全操作培训,并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工作能力及安全防范意识,有效落实日常的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安全生产月”集中活动虽已结束,但安全生产工作还在进行中,威海移动将继续结合公司实际,深入开展汛期工程建设、道路交通、户外营销等关键领域和节点的生产经营安全,强化过程防范,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确保生产经营形势平安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