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40小时不打烊 家家悦九龙城岁末狂欢进行时

2020-12-25 16:2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12月24日,伴随着圣诞老人的脚步临近,家家悦一年一度的岁末狂欢40小时不打烊准时来袭。当天晚上,在家家悦九龙城购物广场,世界天团、外籍乐队、机械铜人秀......精彩纷呈的表演烘托着狂欢的气氛。24日晚19:00-凌晨2:00,25日晚19:00-24:00,圣诞活动正在进行。

  没有电商平台计算津贴的麻烦过程,超市商品直接降至底价。万种商品买一送一,海量商品超低价抢购,8.8元还能抢88元超市通用券......晚上七点,现场已经被闻讯而来抢购商品的市民“占领”,不少人全家齐上阵,一次性将年货备齐。“平常我们的生活用品都在九龙城购买,今天这么大幅度的促销,我们全家就一起过来多买一些日用品囤着,省了不少钱呢。”家住经区的李女士一家推着购物车,里面装满了选购的商品。

  “九龙城结合“圣诞狂欢购”进行商品促销活动,全年度最低价回馈威海当地消费者。除了超市商品,整个圣诞档期服饰最低49元团100元,黄金每克最高立减60元,运动休闲限时7折封顶,平安夜5折吃大餐,促销力度可谓前所未有。”家家悦九龙城企划部经理孙朝霞介绍道。

  零点千人许愿气球雨、百名圣诞老人送红包等多重活动同步进行,还将送出华为空气净化器、百事可乐等海量大奖,购物、美食、奖品统统满足,精彩纷呈,欢乐不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九龙城针对此次大促活动在商场外设立指引牌与停车线路图,方便市民有序停车;增加保安维持入场秩序,提醒市民佩戴口罩入场,未佩戴口罩的市民现场免费发放;超市新增收银柜组与收款通道,确保超市人流激增的情况下市民能够顺利购物......一系列举措确保到场市民玩得开心,“购”得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圣诞节40小时不打烊 家家悦九龙城岁末狂欢进行时

    12月24日,伴随着圣诞老人的脚步临近,家家悦一年一度的岁末狂欢40小时不打烊准时来袭。当天晚上,在家家悦九龙城购物广场,世界天团、外籍乐队、机械铜人秀......精彩纷呈的表演烘托着狂欢的气氛。24日晚19:00-凌晨2:00,25日晚19:00-24:00,圣诞活动正在进行。[详细]

    12-25 16-12大众网
  • 5G,点亮我们的智能生活

    近日,国内三大运营商相继公布了2020年最新通信运营数据,中国移动各项成绩稳居第一。在5G业务方面,中国移动总用户达到1.3亿户;宽带业务方面,中国移动宽带用户新增289.5万户,累计达到2.1亿户。[详细]

    12-24 08-12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为智慧城市建设再“加码” 威海电信已建设5G基站700个以上

    2020年是5G商用元年。一年来,中国电信威海分公司坚定不移地落实网络强国和5G国家战略,以“新基建”为战略机遇,以5G SA技术为抓手,联合威海联通共同加快5G网络覆盖建设。截至目前,中国电信威海分公司已完成700余个5G基站的建设,基本实现了全市所有市区及县城的连[详细]

    12-23 15-12大众网
  • 重磅推出!鲁花“中麦经典”系列挂面全新上市

    挂面食用方便,历来是中国家庭的常备食品。为更好地满足大众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鲁花集团继“澳加经典”高端挂面之后,又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一款营养与美味俱佳的新品——“中麦经典”系列挂面。[详细]

    12-21 10-12大众网
  • 质量叫响美国、日本等市场后,喜旺正式进军欧洲

    近日,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从欧洲传来,喜旺集团已接到世界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Costco西班牙办事处的邀请,很快将正式进入西班牙市场,开启进军欧洲市场的序幕。[详细]

    12-21 10-12大众网
  • 本周威海猪肉鸡蛋价格上涨 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12月12日至12月18日,威海市主要商品中,猪肉、鸡蛋价格上涨,监测的前肘肉每500克24.98元,较上期上涨4.2%;鸡蛋每500克4.29元,蔬菜价格小幅上涨。[详细]

    12-18 16-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