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共融,和谐新风!亲子家庭走进家家悦宋村生鲜加工中心

2021-04-13 11:17:41 来源: 家家悦快讯 作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自3月份家家悦集团推出首届“邻里节”活动以来,很多亲子家庭参与进来,带领孩子们一起探秘“邻居家超市”背后的故事。近日,家家悦宋村生鲜加工中心迎来一波“神秘来客”。

  周末早上,亲子家庭们如约来到集合地点,坐上大巴车,开启了一天的神秘探索之旅。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亲子家庭们参观生鲜加工中心的各个加工间,了解农副产品在这里如何加工、储存、配送;参观“冷链”运输体系,了解如何将农副产品全封闭冷链控制,建立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确保农产品的最佳品质和安全。

  “‘冷链’运输车辆真神奇,蔬菜水果们在车里就像冬天裹了棉被,夏天吹着空调,一年四季都是舒适的温度,送到超市里的蔬菜和水果都十分新鲜。”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感慨道。

  参观加工车间专用的帽子、外套、鞋套......“全副武装”后,亲子家庭们来到飘着食物香味的加工区,手抓饼、鸡柳、薯条、麻团......生鲜加工配送中心早早为亲子家庭们准备好了十几种自制美食。“炸制的鸡肉、面点熟食都是在眼前的加工车间制作的,亲眼见到制作过程,去超市就可以放心买给孩子吃了。”王女士说道。

  生鲜加工中心的亮点之一就是速冻水饺加工流水线和手工水饺系列,鲅鱼、墨鱼、牛肉......近10种口味可供选择。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开始学习包鲅鱼馅和猪肉荠菜馅两种口味的水饺。擀皮、放馅、包褶......孩子们学得有模有样,很快每一个小朋友都成功的包出了第一个饺子。在欢乐的氛围中,工作人员将水饺煮熟,分给大家品尝。

  “这次邻里节活动,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也为我们带来一段与众不同的亲子时光。孩子需要‘走出去’,在大自然、生活中激发他们学习的热情和兴趣,以后我将多多参与家家悦举办的活动,陪伴孩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