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祭英烈 勇奋进”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开展祭英烈缅怀活动

2021-04-02 17: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4月2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勇奋进”缅怀活动,上午9:00时,威海移动五个党支部干部、党员来到威海市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实地学习党史,接受革命洗礼。

  威海移动全体祭扫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装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们行三鞠躬礼,深切哀悼,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敬仰之情和感恩之情。

  参加活动人员庄严肃立,分别聆听“乔聚会”“王本刚”等5位先烈生平事迹,深受那“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所震撼,用“红色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地入脑入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威海移动文登党支部干部、党员同步到文登革命烈士纪念堂瞻仰烈士生平事迹,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寄托哀思。文登党支部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革命历史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激励党员发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进性。

  组织祭扫烈士墓,是威海移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作为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威海移动公司党员干部们的党性认识、政治觉悟和忠诚履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学习先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英勇奋战的无畏精神,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学党史 祭英烈 勇奋进”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开展祭英烈缅怀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4月2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勇奋进”缅怀活动,上午9:00时,威海移动五个党支部干部、党员来到威海市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实地学习党史,接受革命洗礼。[详细]

    04-02 17-04大众网
  • 邻里相聚,幸福升温!家家悦首届“邻里节”活动精彩纷呈

    3月21日,家家悦集团首届CCFA“邻里节”活动在家家悦温泉镇配餐中心及柳林店超市举办。做参观配餐中心、制作寿司......20多组亲子家庭齐聚家家悦威海配餐中心,共同度过一段美好、休闲的亲子时光。[详细]

    04-01 15-04大众网
  • 基站辐射量有多大?威海移动电磁科普宣传来啦

    随着移动通信事业的飞速发展,移动基站建设规模在不断壮大,楼顶上、电梯里、公路边……随处可见的移动基站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电磁辐射也成为社会讨论的焦点。很多市民由于对电磁辐射方面的知识缺乏了解,对电磁辐射认识上存在一定的误区。[详细]

    03-31 19-03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威海移动5G赋能船舶制造业

    近日,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与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通过5G技术赋能工业智造,实现“5G+船舶制造”,让技术人员足不出厂,也能完成设备精准操控,实现成本控制、高效运维的完美结合,为船舶制造业的发展带来无限可能。[详细]

    03-31 19-03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接到诈骗电话后,她写下长文收获7.5万赞

    近日,在知乎上有这样一个话题:哪一个瞬间,你发现祖国比想象的更强大?不少网友都跟帖讲述自己的感受,其中一条帖子获得网友7.5万点赞,成为热评。[详细]

    03-31 11-03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威海移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全力保障网络安全运行

    为全面落实上级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公司安全运行,近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对所属市县区办公楼、网格、营业厅、基站机房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隐患进行现场整治,对未及时消除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单位做好重点防护并列入整改计[详细]

    03-25 09-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