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相聚,幸福升温!家家悦首届“邻里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1-04-01 15:2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3月21日,家家悦集团首届CCFA“邻里节”活动在家家悦温泉镇配餐中心及柳林店超市举办。做参观配餐中心、制作寿司......20多组亲子家庭齐聚家家悦威海配餐中心,共同度过一段美好、休闲的亲子时光。

  “家家悦配餐中心配备高标准冷链加工配送系统,严格实行‘统一原料、统一配方、统一加工、统一品质、统一配送’的五统一管理,实现标准化生产、工业化管理、连锁化经营和社会化配送。”家家悦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配餐中心加工区的孩子和家长介绍道。

  统一穿戴消毒衣后,在专业人员的陪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面点和面包车间、快餐车间、酱卤车间、配料控制室等地。“今天参观后才知道,家家悦配餐中心目前生产的产品竟然有7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而且环境干净整洁、生产操作流程自动化、生产程序标准严格,为孩子购买家家悦生产的食品我更放心了。”家长李女士说道。

  参观完加工车间后,20多组亲子家庭跃跃欲试,希望能够亲自制作一道美食。竹帘上铺好紫菜、米饭,添上黄瓜、肉松等配料,将紫菜里的饭团卷起来......在专业师傅的演示、指导下,大家一步步完成寿司的制作,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我认为这次‘邻里节’主题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带领孩子见识到了自动化的食品生产车间,更让孩子体会了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家住经区的梁女士表示,家家悦工作人员准备充分、环节设置合理,往常总为孩子的周末活动苦恼,现在只要“紧盯”家家悦微信群,就可以参加许多有新意的活动。

  4月份风筝制作、水果DIY;5月份羽毛球比赛、健步走、樱桃采摘;6月份亲子运动会、彩泥比赛;7月份读书分享会......下一步,家家悦集团将依托近900家线下门店,在每个周末推出不同主题、充满趣味的“邻里节”活动。“我们将根据不同的季节特点和当月节庆,推出特色邻里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亲子家庭都能参与其中,使大家既能感受传统文化,又能增进邻里关系。”家家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后,家家悦将围绕邻里社区不断创新、变化,努力成为顾客身边便民、惠民、利民、亲民的好邻居,传递健康饮食、绿色消费的理念,增进邻里关系,增强居民的环保健康意识,共建有趣有爱的绿色可持续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邻里相聚,幸福升温!家家悦首届“邻里节”活动精彩纷呈

    3月21日,家家悦集团首届CCFA“邻里节”活动在家家悦温泉镇配餐中心及柳林店超市举办。做参观配餐中心、制作寿司......20多组亲子家庭齐聚家家悦威海配餐中心,共同度过一段美好、休闲的亲子时光。[详细]

    04-01 15-04大众网
  • 基站辐射量有多大?威海移动电磁科普宣传来啦

    随着移动通信事业的飞速发展,移动基站建设规模在不断壮大,楼顶上、电梯里、公路边……随处可见的移动基站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电磁辐射也成为社会讨论的焦点。很多市民由于对电磁辐射方面的知识缺乏了解,对电磁辐射认识上存在一定的误区。[详细]

    03-31 19-03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威海移动5G赋能船舶制造业

    近日,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与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通过5G技术赋能工业智造,实现“5G+船舶制造”,让技术人员足不出厂,也能完成设备精准操控,实现成本控制、高效运维的完美结合,为船舶制造业的发展带来无限可能。[详细]

    03-31 19-03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接到诈骗电话后,她写下长文收获7.5万赞

    近日,在知乎上有这样一个话题:哪一个瞬间,你发现祖国比想象的更强大?不少网友都跟帖讲述自己的感受,其中一条帖子获得网友7.5万点赞,成为热评。[详细]

    03-31 11-03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威海移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全力保障网络安全运行

    为全面落实上级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公司安全运行,近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对所属市县区办公楼、网格、营业厅、基站机房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隐患进行现场整治,对未及时消除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单位做好重点防护并列入整改计[详细]

    03-25 09-03大众网
  • 家家悦九龙城第七届植树节活动落幕,7年累计植树5.2万棵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1日,家家悦九龙城携手清风纸业举行“清风徐来 我爱威海”第七届植树节大型公益活动。活动自报名起便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千名网友积极响应“绿色征集令”,齐心协力种下近3000棵樱桃、桑枣树苗,共同呵护美丽家园,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绿色。[详细]

    03-22 14-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