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九龙城第七届植树节活动落幕,7年累计植树5.2万棵

2021-03-22 14:0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1日,家家悦九龙城携手清风纸业举行“清风徐来 我爱威海”第七届植树节大型公益活动。活动自报名起便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千名网友积极响应“绿色征集令”,齐心协力种下近3000棵樱桃、桑枣树苗,共同呵护美丽家园,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绿色。

  上午9时,二十辆大巴车满载植树志愿者准时从九龙城购物广场出发,前往嵩山街道办事处台下村附近植树点,开启了第七届植树节大型公益活动。9时30分,家家悦九龙城·清风第七届植树节奠基仪式正式开启,在大家的注视下,嵩山街道办事处、家家悦九龙城、清风纸业代表、植树志愿者共同种下一棵“希望之树”。

  活动现场,家家悦九龙城为参与植树的志愿者免费提供树苗、植树工具、许愿瓶、清风手帕纸等物品,并在集合地点设置咨询处为植树志愿者答疑解惑。“家家悦九龙城每年都会举行公益植树活动,我们都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家住经区的苏先生与张女士是一对情侣,他们笑着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道,“我们已经参加过五届家家悦九龙城组织的植树活动了,希望家家悦九龙城能够将公益植树活动一直办下去,以后每年春天我们都要来参加。”

  现场除情侣外,更多的是带着孩子前来植树的家长,曲先生就是其中一位。“我希望通过志愿植树这类活动让我的孩子体会到参加公益活动的乐趣,帮助他从小养成热心公益的好习惯,作为家长,十分感谢家家悦九龙城提供的这次机会。”曲先生说道。

  据九龙城购物广场企划部副总监孙朝霞介绍,自2015年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家家悦九龙城已经打造了六片九龙城清风林,这也和家家悦九龙城“追求绿色健康消费、提升都市生活品质”的理念相契合,未来,九龙城将继续与威海市民携手播种更多绿色。

  据了解,家家悦九龙城自开业以来一直心系公益、倡导绿色。自2015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大型全民植树公益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近3万人次,累计植树面积达300余亩,累计种下5.2万棵树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