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分公司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2021-02-05 20:59:39 来源: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作者:

  为切实落实威海移动分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彻底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管理根基,根据省公司《关于开展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结合威海自身实际,2月1日下午,山东移动威海公司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自即日起到六月底,开展拉网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旨在从根本上消除生产发展过程中的事故隐患,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为了更好落实省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根据各条线安全生产不同特点,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二八原则”,按照隐患级别,更有针对性的做好不同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分别是综合条线、市场条线、网络条线、建设条线,各分管部门按照条线特点,分别制定各自条线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各分公司按照条线方案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本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求各单位要立即研究部署自查自纠行动方案,进一步唤醒广大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敲醒安全生产警钟,进一步压实责任,不讲形式、不走过场,敢于动真碰硬,踏踏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各方面各环节工作,推动威海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

  会议强调,各条线根据“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制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压实各条线安全生产职责,确保各项检查任务精准推进落实。山东移动威海公司通过联合督查及领导带队检查的方式开展督查工作。对任何违法违规行为、任何弄虚作假行为零容忍,实现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本职安全水平新提升。对该查不查、该报不报、该改不改的隐患,甚至是屡查屡犯、屡禁不止隐患,将通过通报、约谈、处罚、问责等进行追责,以最严责任、最硬措施,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对于发现的不履职、不担当的情况,汇报公司党委会进行问责。(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移动成功举办2021年云端合作伙伴大会

    [详细]

    01-28 17-01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威海移动分公司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为切实落实威海移动分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彻底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管理根基,根据省公司《关于开展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结合威海自身实际,2月1日下午威海公司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详细]

    02-05 20-02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威海移动落实老年便捷服务多项举措

    日前,为落实《关于线下渠道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服务》的通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在线下实体渠道开展八项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模式。让老年客户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提高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详细]

    02-05 20-02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威海移动开展“断卡”行动 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

    在网络越来越发达的今天, 网络信息安全隐患慢慢浮出水面——个人信息泄漏、 网络诈骗现象层出不穷, 更多手机用户越来越开始重视网络信息安全。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上级单位“断卡”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详细]

    02-05 19-02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家家悦集团加大物流生鲜配送投入 市民节日消费有保障

    春节日益临近,威海市节日期间市场消费需求咋满足?商品货源咋解决?品质咋保障?1月23日,记者在对家家悦集团物流中心及部分超市的现场采访中了解到,目前该集团根据当前形势科学研判,较往年提前半个月制定计划,物流中心与相关采购部门密切配合,备足各品类商品160[详细]

    01-26 20-01家家悦集团
  • 安全无小事!家家悦九龙城购物广场举行灭火救援综合演练

    1月29日,威海九龙城购物中心联合山东消防威海支队对九龙城购物广场进行灭火救援综合演练。[详细]

    01-31 16-01家家悦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