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落实老年便捷服务多项举措

2021-02-05 20:09:51 来源: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作者:

  日前,为落实《关于线下渠道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服务》的通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在线下实体渠道开展八项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模式。让老年客户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提高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营业厅内,设立爱心服务岗,让老年客户感受关怀服务。通过设立“爱心服务岗”,为进厅的老年客户提供便利,引导人员随时准备为进厅老年客户提供健康码注册、业务咨询、业务分流、智能手机操作等帮助。设立爱心座椅,让老年客户感受舒适服务。在营业厅家庭业务演示区设立“爱心座椅”,老年客户在等待的同时,可以观看自己喜爱的电视节目,“爱心服务岗”人员随时关注动向,时刻为客户排忧解难。设立爱心专席,让老年客户感受便利服务。选调业务精、服务优的人员专门设立“爱心专席”,为进厅的65岁以上老年客户开辟“优先服务绿色通道”。

  此外,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还配备助老设施,让老年客户感受温馨服务,通过在营业厅内多处位置摆放便民箱、医药箱,为老年客户配备老花镜、放大镜、便利贴、信息卡等常用物品,以及常用医疗物品,方便老年客户取用。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还优化业务办理流程,让老年客户感受快捷服务;提供全场景支付,让老年客户感受安心服务;营业厅为客户提供现金支付、银联POS、第三方支付等支付方式,不以任何理由拒收现金。

  开展老年课堂,让老年客户感受热心服务。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每周三开展“夕阳红老年课堂”服务,由业务专家向老年客户普及手机终端、常用APP使用方法、手机检测、防诈骗宣传教育等内容,通过旗舰厅组织小课堂、进社区、进企业,线上+线下、厅内+上门,全方位助力老年客户融入智能化行列。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还以网格为单位成立助老服务小组,对有需求的客户开展上门服务,当前已实现线下及电话预约,线上预约方式敬请关注。(通讯员 王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移动落实老年便捷服务多项举措

    日前,为落实《关于线下渠道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服务》的通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在线下实体渠道开展八项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模式。让老年客户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提高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详细]

    02-05 20-02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家家悦集团加大物流生鲜配送投入 市民节日消费有保障

    春节日益临近,威海市节日期间市场消费需求咋满足?商品货源咋解决?品质咋保障?1月23日,记者在对家家悦集团物流中心及部分超市的现场采访中了解到,目前该集团根据当前形势科学研判,较往年提前半个月制定计划,物流中心与相关采购部门密切配合,备足各品类商品160[详细]

    01-26 20-01家家悦集团
  • 安全无小事!家家悦九龙城购物广场举行灭火救援综合演练

    1月29日,威海九龙城购物中心联合山东消防威海支队对九龙城购物广场进行灭火救援综合演练。[详细]

    01-31 16-01家家悦快讯
  • 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威海)上线

    1月6日上午,由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承建的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威海)正式上线,此举标志着山东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的建设和应用部署进入新的阶段。同日,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在威海开班。[详细]

    01-12 10-01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威海移动焉振动:20年工龄老员工用爱温暖人心

    说起焉振动,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的员工门都会对他赞不绝口,不仅因为他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更因为他还是一名蓝天志愿救援队的队员,加入救援队后,他志愿服务时长达682个小时。[详细]

    12-30 13-12大众网
  • 胡宁,威海移动最美志愿者

    作为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多年来,胡宁秉持着“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理念,积极投身于各项志愿者活动中,通过多种方式,致力于热心帮助他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和打赢蓝天保卫战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除了工作,大多数业余时间,他都在做“一件[详细]

    12-30 13-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