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交警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工作 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

2022-08-06 15: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结合支队夏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交警四大队分别于8月1日20时至21时30分与和22时30分至8月2日1时两个时段,组织警力在辖区羊亭镇和兴路开展打击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民警辅警同志们保持攻坚克难的斗志克服降雨不利天气和蚊虫叮咬的影响,共查获酒驾6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8月1日晚20时35分,四大队在和兴路贝草夼红绿灯西查获李*无证酒后驾驶鲁K*****小型汽车,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1mg/ml,此前李*曾在2022年2月27日晚19时55分,同样在和兴路贝草夼红绿灯西因无证醉酒驾驶鲁K*****小型汽车被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18mg/ml。

  8月1日晚20时30分,四大队在和兴路贝草夼红绿灯西查获张**驾驶证吊销期间酒后驾驶货运车辆豫D*****轻型自卸货车,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4mg/ml,此前张**曾在2017年9月19日20时45分,乳山高速S2487公里因醉酒驾驶鲁K*****小型汽车被威海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乳山大队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13mg/ml。

  进入夏季以来,在支队的工作部署中始终把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行为作为工作重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因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四大队涉及酒驾醉驾交通事故比去年同期下降37.5%,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通讯员 邓云峰)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