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菜的“风”吹进韩博会 占据家家悦展区大半江山

2022-08-06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溦 丛婕 威海报道

  8月5日至7日,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在山东省威海市举办。本届韩博会以“行稳致远 共创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3.5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300余个,吸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展,采购商登记人数超过2000人。家家悦集团携进口食品、预制菜、自有品牌等800多个单品参展。

  预制菜作为近两年市场激增的行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家家悦360平米的展区内,预制菜系列产品占据了“半壁江山”,受到了采购商和消费者的追捧。

  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生鲜事业部总经理李美向记者介绍:此次展会,家家悦参展的预制菜包括即食、即烹、即热、即配四大系列400余种产品,覆盖了顾客对炸、炒、烤、蒸、煮等各种烹饪需求。“像水煮肉片、鱼香肉丝、酸菜鱼等各种美食大餐应有尽有,安全健康、简单易做,性价比也非常合适,只需要通过简单的加热或蒸煮等烹饪方式,就可以轻松张罗一桌好菜,让消费者在家也能轻轻松松做大厨。”

  据悉,为了满足消费者追求健康、营养、快捷的需求,家家悦预制菜从源头上保证安全健康,所有食材原料都是统一采购、基地直供,保证新鲜品质;并有五星级酒店大厨组成的专业团队按照本地消费特点进行食谱研发,通过现代标准工艺集中生产加工,在保证菜品新鲜度和原味的同时,也能让口感更加的统一。

  王女士在家家悦展台采购了不少品类的预制菜,“平常上班比较忙,没时间给孩子做饭。有了预制菜真是方便多了,食材料包都准备好了,下班回家一蒸就能吃上大餐,省时又省力。孩子最喜欢吃烤鱼了,今晚回家就给孩子做上。”王女士说。

  另外,自有品牌作为超市差异化商品,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越来越受到欢迎。此次展会,家家悦自主开发的食用油、休闲食品等300余种自有品牌产品也在展会上亮相,吸引了参会客商关注和洽谈合作。

  作为威海本地商超龙头企业,家家悦超市经过20多年发展,已经成为覆盖山东、北京、河北、内蒙古、江苏、安徽等省的全国连锁知名品牌,拥有连锁门店1000家,综合实力名列中国超市百强第7位。“此次韩博会是一次非常好的展示交流的机会,家家悦作为威海本土企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展示企业实力,寻求更多合作的机会。”家家悦集团党委副书记、杂货事业部总经理柳小霞对此次参展充满期待。

  依托强大的全球直采供应链体系,此次展会家家悦精选130多种进口食品,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知名酒庄的葡萄酒、德国啤酒、比利时牛奶和巧克力、西班牙果汁等全球各地的特色优质产品,让国内消费者在家门口享受“买世界、品世界”的体验。特别是借助rcep政策红利,在家家悦展厅内,新西兰的雷沃瑞红酒、麦卢卡峰蜜、矿泉水,韩国的海苔、各种酱料,泰国的椰汁等进口商品被重点推介,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