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2021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21-03-12 20:09:55 来源: 山东移动人力资源 作者:

  中国移动是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盈利能力和品牌价值领先、市值排名位居前列的公司。其个人链接6600万,家庭链接1500万,智慧物联4500万,总连接数超过1亿。

  中国移动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良好的工作氛围,广阔的发展平台,多元的成长通道,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体系。六险二金、年终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公会福利、生日礼券一应俱全。

  岗位要求:

  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专业:

  技术类

  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统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

  市场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综合类

  财务、企业管理、法律、中文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3月25日

  笔试测评:4月10日

  面试测评:4月下旬

  全面体检:5月中旬

  决策录用:5月下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移动2021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山东移动2021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详细]

    03-12 20-03山东移动人力资源
  • 山东移动成功举办2021年云端合作伙伴大会

    [详细]

    01-28 17-01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威海移动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为切实落实威海移动分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彻底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管理根基,根据省公司《关于开展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结合威海自身实际,2月1日下午威海公司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详细]

    02-05 20-02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威海移动落实老年便捷服务多项举措

    日前,为落实《关于线下渠道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服务》的通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在线下实体渠道开展八项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模式。让老年客户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提高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详细]

    02-05 20-02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威海移动开展“断卡”行动 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

    在网络越来越发达的今天, 网络信息安全隐患慢慢浮出水面——个人信息泄漏、 网络诈骗现象层出不穷, 更多手机用户越来越开始重视网络信息安全。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上级单位“断卡”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详细]

    02-05 19-02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家家悦集团加大物流生鲜配送投入 市民节日消费有保障

    春节日益临近,威海市节日期间市场消费需求咋满足?商品货源咋解决?品质咋保障?1月23日,记者在对家家悦集团物流中心及部分超市的现场采访中了解到,目前该集团根据当前形势科学研判,较往年提前半个月制定计划,物流中心与相关采购部门密切配合,备足各品类商品160[详细]

    01-26 20-01家家悦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