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解民忧 乳山移动小分队暖人心

2021-04-19 10:1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乳山市下初镇,当地老百姓一提起移动服务小分队,几乎都会竖起大拇指,对他们的优质服务交口称赞。

  这支移动服务小分队,成立于10年前,主要服务范围是乳山市下初镇和冯家镇。从那时起,在周边近100个村子里,时常能看到一支身穿带有中国移动标志工服、戴着工号牌的队伍出现在百姓的家中——有的办理宽带安装、续费,有的给手机缴费,有的上门排忧解难……这支队伍由下初移动经营部经理刘培永和两名成员组成。

  去年春节,因为疫情,下初镇巫山村张大叔的儿子不能回家过年,为了便于和儿子联系,60多岁的张大叔就想到了视频通话。春节前,他买来智能手机,在家里装上中国移动路由器。调试好后,张大叔和儿子顺利进行了视频通话。

  农历正月初九晚上7点多钟,刘培永正在家里招待亲戚,突然电话响了。

  “老刘,家里的网不好用了,真愁人的……”刘培永刚接通电话,就传来张大叔急切的说话声。

  原来,张大叔当晚正想和儿子视频通话时,不知动了什么地方,造成路由器出现了故障。

  原本这样的故障,可以安排在第二天排除,但考虑到张大叔思儿心切,刘培永放下碗筷,跟亲戚说明了原因,急忙驾车赶往20多里外的巫山村。

  到了张大叔家,刘培永马上着手排除故障,在将路由器重新设定后,张大叔和儿子又通过手机“看”到了对方。跟儿子恢复了视频通话,张大叔乐得合不拢嘴,脸上笑开了花。他握着刘培永的手,一个劲儿地说着“感谢”。

  像这样的事情,刘培永和服务小分队两名成员时不时地就会遇到。10年来,他们每个月都会深入服务的所有村庄,上门为百姓排忧解难。无论春夏秋冬,风吹日晒,从未中断。一遇到移动方面的事情,老百姓往往喜欢直接拨打刘培永的电话。遇到有人打听移动怎么样,老百姓都喜欢说:“下初移动信得过” !短短几个字,是百姓对他们的认可和信任。

  多年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始终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理念,为广大城乡客户提供暖心、安心、舒心的服务;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还不断创新举措,提升服务品质,尤其自业务转型以来,公司深刻地认识到服务不能静候客户上门、被动地解决问题,更应主动走出去,提供更加个性化、更加优质的服务。下初经营部十年如一日坚持开展流动服务,将优质服务送到百姓身边,积极为客户提供便捷可得、优质高效的服务,不仅赢得了百姓和客户的认同和赞许,更树立了威海移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一心为民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