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人民医院第二届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6-30 13: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钱昱昕 通讯员 张海超 威海报道

  2020年6月4日下午,文登区人民医院第二届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病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由分管院长王海松同志主持,会员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前,会员代表于文浩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会基本知识培训。随后,文登区人民医院第二届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第一届工会主席翟红冰向大会做工会工作报告。第一届工会经审委员黄保强向大会做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9名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3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审委主任,表决通过女工委员名单,并对各委员进行分工。

  经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乔华珍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其表示,将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与义务,认真履行职责,最大限度的发挥工会的职能,努力打造一支为职工谋利益,为领导排忧解难的工会团队。同时,将继续完善组织职能,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服务和团队建设,办好“职工之家”,推动我院的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王立宁院长致辞。他希望新一届工会要全面履行工会的社会职能,依法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会的工作,成为医院经营管理的推动者和职工合法权益的维护者。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医院的工作部署,带领职工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把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聪明才智引导到促进医院经营管理上来,举全院之力确保医院各项指标的实现。同时,从源头上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积极配合医院党总支和行政的工作,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和诉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登区人民医院第二届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6月4日下午,文登区人民医院第二届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病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由分管院长王海松同志主持,会员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详细]

    06-30 13-06大众网
  • 文登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医务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营造安全就医环境,6月12日下午,文登区妇幼保健院邀请威海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的志愿者讲师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详细]

    06-17 10-06大众网
  • 文登区妇幼保健院开设中医日间病房

    为进一步发挥中医治疗优势,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近日,文登区妇幼保健院开启“中医日间病房”诊疗模式,符合住院条件且非治疗期间不需在院的以针灸治疗为主的患者,在当日治疗结束后,根据自身情况经医院允许后可以回家休息,不必在医院过夜。患者在中医日间病房治[详细]

    06-17 10-06大众网
  • 威海卫人民医院开展手术室消防演练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进一步强化医院安全管理,加强“平安医院”建设,提高医院职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对、逃生和互助自救能力及灭火设备的操作规程,近日,威海卫人民医院在4号[详细]

    06-18 22-06大众网
  • 威海卫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2日上午,由威海卫人民医院各支部书记及骨科、脊柱外科、普外科、心内科、老年病科、康复医学科的资深专家、护理人员组成的党员先锋服务队与威海市助力社工服务中心志愿者一同来到桥头镇[详细]

    06-17 15-06大众网
  • 12年前感恩遇见您,小伙感恩时隔多年感恩当年救治医生

    12年前,年仅20多岁的小邓在工地上干活时不慎被大卡车轧伤了左足,伤后大面积的足跟部负重区软组织缺损、多发足部骨折及脱位、骨及肌腱外露,万念俱灰的他来到威海卫人民医院手足外科,抓着接诊医生颜军尧的手,语无伦次的问到:“我的脚能保住吗,我才工作不久,还没[详细]

    06-05 15-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