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1-09-14 15: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5日上午,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召开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全体新生身着崭新的迷彩服,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参加军训动员大会,迎接军事训练。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向军训团授旗。张华钢表示,开展军训是学院落实国家《兵役法》和《国防教育法》的要求,也是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的重要途径。对于今年军训,学院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克服各种困难,对军训工作进行周密的规划和部署。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去,以铁的纪律、铁的意志、铁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将“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能团结”的军人精神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展现山铝学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军训团团长陈舁发表讲话,他表示很荣幸能够承担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新生军训任务,将以最严格的要求和最真诚的感情,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落实军训任务。

  电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2021级新生胡宇琪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说:“军训不仅有利于培养坚强的毅力,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还使我们明白团队精神与规范意识的重要性。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通讯员 于淼)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