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拜师仪式隆重举行

2021-09-14 15: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1年9月10日14:30,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拜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铝业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毛旭生,威海南海新区工委委员、副主任丛磊,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领导杜树宇、贾永臣、王磊、李波、张新红、周焕启、张华钢出席仪式,两校区教师代表、受表彰教师参加仪式。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主持。

  毛旭生代表公司向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就新时代下如何做好职业教育,毛旭生提出三点要求。要在政治引领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强化内涵建设,突显职业教育类型特色。要提质增效,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发展能力。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树宇指出,上半年,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职业学院将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以市场需要为导向深化内涵建设;以教师队伍为核心,推进教师改革;以教材为主线,促进教材革新;以学生为主体,做好教法创新;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信念坚定,崇德修身,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懈追求专业能力的提升和教育教学方法的精进,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真正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做最美教师!

  会上,该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磊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举行了青年教师向老教师拜师仪式;从教30年老教师代表、互联网学院教授王玲作了发言。

  “我们定会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为最高目标和行为准则,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也将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建设工作当中,为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教育与健康学院老师贾楠说。

  (通讯员 勇亚楠)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