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泰小学举行“红心筑梦启思源 运动赋能悦成长”红色运动会

2021-10-28 15: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10月21日至27日,福泰小学举办“红心筑梦启思源 运动赋能悦成长”红色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学校在传统田径项目基础上,又将“红色元素”与团体素质相融合,增创了“强渡大渡河”“勇架十人桥”“穿越封锁线”“抢送物资”等多项红色体育项目。

  运动场上选手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在“强渡大渡河”项目中,同学们拉手成圆,以“身”为桨,仰、卧、起、坐,一气呵成,争分夺秒地划桨渡河。在“勇架十人桥”项目中,同学们双手搭肩化身为桥,随着“落-起-落-起”的口号声,同学们集体下蹲和起立。同学们以身架桥,虽肩担“万斤”,也要咬牙坚持完成任务。“抢送物资”项目中,同学们以手脚为轮,以身为车,克服种种困难,将身上的物资以最快的速度运往前线。一个个红色主题的运动项目,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又让学生学习到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让同学们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讯员 刘冬冬)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