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小学举行“千帆竞进 百舸争流”秋季运动会

2021-10-28 16: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更好地推进“五项管理”之学生体质健康管理,10月22日上午,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小学举行首届秋季运动会,全体师生参与。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全体运动员代表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入会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运动会比赛项目多样,包含了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800米长跑,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足球特色活动等赛事。比赛中,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争先、挥洒汗水,以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善于合作的风格,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学子的强健体魄,也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本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教育课。同学们在比赛中学会了坚强、坚韧与坚持,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更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

  新港小学将以本次运动会为新起点,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让学生在体育活动的乐趣与喜悦中更加茁壮成长。

  (通讯员 牛余威 孙文茜)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