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小学举行“党建引领 青蓝传承”师徒结对仪式

2021-10-28 17: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提升业务素质和教育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学校新老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新港小学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

  师徒结对是新港小学培养青年教师的重要途径,今年,学校又新进了多位青年教师。为此,学校为每位青年教师安排了师傅,明确了师徒双方的职责。徐校长为师傅颁发聘书,师徒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签订师徒协议。

  本次师徒结对,为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既有激励和引导,又有约束和评价,有力促使该校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未来教育竞争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

  (通讯员 于兴云)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