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小学开展“希沃培训,点亮智慧课堂”活动

2021-10-28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希沃白板的教学优势,让新老师更好地掌握希沃一体机的使用方法,提升全体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与课程融合能力点,日前,新港小学组织教师进行希沃白板5、班级优化大师等技术培训。

  培训主要有一体机的硬件介绍和软件使用两部分。杨老师重点讲解了希沃白板5、希沃授课助手、班级优化大师的应用,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交互智能平板在学科教学中的使用技巧,包括多种笔迹、字体、字号及颜色的变化,便捷的多种擦除方式,多媒体文件的插入、缩放、旋转、组合,以及丰富多彩的应用工具,学科教学工具等。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迫不及待地用希沃软件在课堂上开展师生交互活动。

  此次培训让教师们对希沃软件的应用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信息素养,不仅使课堂教学更有效率,也让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得到整体提升。

  (通讯员 徐彩云)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