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小学举行数学实践作业展评活动

2021-11-04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更好地推进“五项管理”之学生作业管理,近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小学针对不同年级的特点布置了富有特色的数学实践作业。

  一年级通过数学“画”鼓励学生“画”出数学,让学生在“画”中思,在“画”中悟,“画”中创;二年级通过运用数学王国中漂亮的图形,拼组成一幅幅美丽有创意的图案;三年级通过学习的时间的知识设计出有趣的钟表,体现数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四年级设计“思维导图”,利用“思维导图”进行学习,梳理出清晰的知识脉络;五年级自己设计实验测量不规则物体的体积,学会测量不规则物体体积的方法,培养动手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激发了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迸发了学生的数学思维和数学创新,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通讯员 卢冕)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