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塔山中学组织“爱的体验”团体心理行为训练

2021-11-06 2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给学校教师释放压力、调整心态、凝心聚力,塔山中学于11月2日和4日分两场组织“爱的体验”团体心理行为训练,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给心放假。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老师们暂时放下繁忙的事务投身于一个个趣味游戏,在开怀大笑中给心灵放假,在静心冥想中给身体放松。

  为心赋能。在4个小时的活动中,参训教师分为“超越”“梦想”两个团队,统一队服、统一口号、统一行动,在PK中感受团队的力量,为心赋能。

  快乐工作。学校精心准备的红烛、蛋糕及团队教师的祝福,令当月过生日的教师感到意外惊喜,表示能在一个充满爱心的团队中工作,是累也快乐的!

  教师不仅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还承受着社会、家庭、生活中的种种压力。参加本次“爱的体验”团体心理行为训练,学校教师释放了压力,放飞了梦想,取得了较好的团建效果。

  (通讯员 刘才胜 李新家)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