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岛小学开展“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09-29 08: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望岛小学以“十一”国庆节为契机,结合爱国教育、国防教育、礼仪教育等主题内容,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国防教育,铭记心间。学校根植班队会主阵地,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对学生开展国防教育,抒发师生爱国热情,报国之志,激励同学们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中国精神,娓娓道来。学校组织同学们参观思政教育综合馆,宣讲员向同学们宣讲红色故事及中国精神。同学们将中国精神铭记在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望岛小学自信好少年。

  童心同梦,喜迎国庆。一年级开展“我和国旗有个约会”的活动,同学们利用美术课,用稚嫩的小手绘制出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二、三年级的同学们开展“站在国旗下向祖国表白”的活动,用最美的话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四、五年级开展“手绘中国梦”绘画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描绘祖国大好河山。

  (通讯员 张耀今)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