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莅临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3-03-12 0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7日,由省教育厅民办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干部(联络员)冯书龙带队的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莅临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就校园安全指挥体系、疫情防控、舆情检测、风险自查、食品安全等领域问题开展检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焕启,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院长顾问白玉平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迎检。

  检查组分组深入校园警务室、监控室等地实地查看,认真翻阅了学院安全工作台账资料,了解学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校园安全管理作了细致探讨。检查组对学院安全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宝贵建议。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讯员 勇亚楠 于淼)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