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杯”威海市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三场海选精彩上演

2020-09-05 19:0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玉玺 威海报道

  为加强少年儿童综合素质教育,促进少儿文化艺术事业健康发展,激发他们的舞台表现力,将健康、快乐、和谐的童真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9月5日上午“童心童艺 同聚同欢”“光大银行杯”第三届威海市少儿才艺大赛第三场海选活动在中国光大银行威海分行举行,20位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比赛开始前,很多选手就早早来到现场做起了准备。一首《军人赞歌》拉开了海选的序幕,各类口才、舞蹈表演精彩纷呈。

  刘仕楠小朋友的口才表演《谦虚过度》,以他声情并茂、活泼自然的表演,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氛围。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评委段云飞表示,小选手能够发自内心地沉浸在情景中,真正的做到角色的转换和带入,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在比赛之余,光大银行威海分行的工作人员还与参赛选手们开展了“点钞小课堂”,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小选手们讲解了如何辨别假钞以及如何快速点钞。

  本场比赛采用评委举牌晋级制度,小选手们通过抽签,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表演结束后评委举牌示意比赛成绩并进行点评与指导,小选手们获得两个以上晋级笑脸即可进入复赛。让我们持续关注小选手们在复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本次比赛由中国光大银行威海分行全程赞助。中国光大银行威海分行成立于2015年7月23日,截止到2020年1月,威海分行存款突破55亿元,对公存款突破50亿元,五年时光,光大银行始终坚持“心向阳光,耕耘梦想”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威海百姓最喜爱的银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子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