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审计建议让威海市区增加960万供水量

2020-09-08 15:3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通讯员 于海平 威海报道

  日前,威海泊于水库工程审计项目已接近尾声。在威海市审计局的一条审计建议下,库区拦闸蓄水工程加速进行,目前可为威海境内提供690万方供水量。

  2016年以来,威海市审计局持续对威海泊于水库工程审计项目进行审计,审计中发现项目超批复概算、现场管理不规范、施工进展缓慢等问题,针对发现的进度缓慢等问题向被审计单位出具阶段性审计报告,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促进项目顺利实施。

  威海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采纳审计建议,积极协调当地镇政府重新拟定剩余部分村庄的搬迁方案,加快搬迁进度,为库区土方施工提供作业面。去年7月底,威海市民生项目泊于水库工程拦闸蓄水,目前可以为威海市境内提供约690万方的水量,缓解了威海市境内的供需水矛盾,也发挥了城市生态景观的功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江明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