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爱心传递·共享文明”项目启动

2020-12-04 16:29: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12月4日,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爱心传递·共享文明”项目正式启动。本次爱心公益项目由环翠区委宣传部、环翠区委组织部、烟台银行威海分行、环翠楼街道办事处聚力打造,旨在通过为户外工作者集中发放保温水杯和捐赠公益图书,长期提供饮水休息便民服务、有序开展金融知识和法规培训等多种形式,以“金融赋能”打通金融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环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军,烟台银行行长助理兼威海分行行长王涛及环翠区委宣传部、环翠区委组织部、环翠楼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与户外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共同见证了本次爱心公益项目的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为部分环卫工人、一线行政执法人员、公交车司机和社区志愿者代表发放了爱心公益水杯。

  在本次爱心公益启动仪式举办的同时,烟台银行威海分行营业厅的金融实践讲堂也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分行理财经理及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为社区居民带来防范非法集资和维护公民合法权益的专项培训,让大家在感受新时代文明实践金融实践基地魅力的同时,也对环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工作理念有了切身体会。

  作为烟台银行首家异地分行,威海分行自2017年成立以来,以增强百姓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互融互促,在今年7月8日聚力打造了威海市首家新时代文明实践金融实践基地。并依托“金融实践讲堂和“1+N”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申报获批了环翠区两新组织党建创投项目-“红立方”金融赋能项目,以“提升居民金融素养”为着力点,依托分行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文明实践队伍,通过为周边社区居民、户外工作者提供“点单式”金融服务,解民需、暖民心、利民生,用红色金融浇灌文明之花,用烟行服务助力普惠金融,让周边的社区居民、企业商户情真意切的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红创文化的双重魅力。

  文明新风沐滨城,逐梦扬帆再起航。在争当新时代文明金融实践排头兵征程中,烟台银行威海分行将以此次“爱心传递·共享文明”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在各级政府和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多谋创新之举,多做务实之为,将存、贷款双双过百亿,税收冲击5000万及辖区内经营机构全覆盖作为新的三年规划发展目标,扎根于威海、服务于威海、奉献于威海,持续打造“社会各界尊重、广大客户认可、各级领导信任、多数员工满意”的城商行异地分行标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