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屋·舞动青春”公益项目成功举办 新兴领域青年积极参与

2021-09-09 16:3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新兴领域青年的联系培养,助力威海市“希望小屋”建设,9月7日,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希望小屋·舞动青春”公益项目在环翠万达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威海街舞联盟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并且播放了“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宣传片,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希望小屋”项目进行了宣传,吸引更多青年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9月7日至9日活动期间,全市13家街舞联盟成员机构将通过课程义卖的方式参与“希望小屋”线上募捐活动,为更多困境儿童带去希望。

  “今年6月,我有幸参与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中歌舞《特区畅想曲》的舞蹈编排,党的光辉历程让我深受鼓舞,萌生了要为青年做点事的想法。”新兴领域青年代表、环翠区街舞行业团工委负责人段鑫说,“我了解到有的孩子还缺少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决定组织我们街舞行业从业者一起加入‘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

  据了解,共青团威海市委聚焦改善困境家庭儿童成长环境,于2020年6月全面启动实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针对全市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隔断打造独立学习生活空间,并配套爱心志愿者结对帮扶,探索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相结合的模式,促进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的转变。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